其实我一直都很幸福

今年考学不成。
现在的日子显得空虚了许多。
的确准备时间太短,技术不如人,
心理质数欠佳...
这些都是考学失败的原因。
很沮丧。
公布成绩的那一天,也没去看,
因为心里已有数。
拼命地睡,遮掩自己的伤感。
没事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得到了很多。
尤其家人的那种支持。

其实我人生中一直以来都过得很顺利,
没什么挫择,要什么得什么。幸福。
这次的不成,会好好当作是个教训/经验。

上课真的用太多钱。
爸爸非常辛苦。
我会好好努力。
不再让他们烦恼。
他们真的太累了。
委屈了,对不起。

这一年,我要变得更强。
惭愧。

1 comments:

11:15 PM Chan Yan Wai said...

去找兼职啦,可以赚到一点,帮补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