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in钟健桦

OMG.
自我到北京一段日子,再回到马来西亚之后,
他跃身成了Astro新秀大赛的5强选手之一。

他是Alvin,健桦。

以往平凡的他,突然显得那么不平凡。
以往大家Hang out都少不了他,
现在却和当明星的距离就那么靠近,
这感觉还真奇怪的。
是陌生了。

在乐团结识这个人,拉了二胡,成了我的胡人Junior之一。
还记得他小时候的模样,样子傻乎乎但却非常地醒目。
在音乐上还蛮有潜力的,年纪小小,上手速度很快。
另一方面,
就不知道这个孩子的生少了是少了一份什么的...
家里环境不是那么地好,应该是中3或中4就得外出打工,
为自己的零钱、所需,干活去。
家里也有些问题,但还蛮自力的,
种种原因照成他的思想比一般孩子都早熟,
思考事情也一般的小孩内敛。
他也是我其中一个最全力栽培的junior之一,
无论在音乐在人事上等,
我都想会为他准备下一段路该怎么走...
他在中3就在任上了乐团的某个重要职位,
可以说是历年来年纪最轻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
或许是环境的影响,
总觉得这个孩子怎么变了,
少了那么一份真挚,更再也找不到丝丝的单纯。
记得我在一个面试上给了他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使他在竞选某个更重要的职位上落空。
我猜想他那个时候并不知道我会怎么做,
他心情大挫。
还是那一句,“我是为你好的”。

后来,
可以说不知不觉的,他对唱歌感兴趣了。
每次到redbox就会和凯壹飚歌,
我和炜宗福兴等友人都很无奈咯。
接着他接触比赛了,开始一些看头,
还当了驻唱歌手。
可能这是上天为他的前程所安排的路吧。

老实说,我当初并没看好他的叻。(Hehe =P)
总觉得他会走得不远。
但现在靠实力、靠上天给予的机会,
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棒了。
我们这帮朋友都以你为荣。
星梦就在你眼前,
你要好好珍惜。

记得我常说你的那句话吗,“做么你这样的?”
你就天生有那份勇气+脸皮,哈哈!
你是能够好好变现自己的。

我们一大班人都会下KL到场为你加油打气。
或许现场你会看不到或听不到我们,
但你心里要知道,
我们其实就在你身边支持你!
好好唱吧~



ps:
给我面子,
大家都投票支持他吧,
过手机输入ASQ 或 ASQ10<空一格>2,
发送至33888进行投选,
发挥你的影响力,支持他成为“我的至爱新秀”!


9 comments:

10:32 PM Chan Yan Wai said...

这是他吗?真的是他吗?照片里的他好像林峰呢!哈哈哈...遗憾家里没ASTRO,看不到他比赛,支持不到他.T_T

10:34 PM Chan Yan Wai said...

PS*如果你们有机会接触到他,顺便帮我跟他讲加油,我还当他是我的高胡junior呢~hehehe.

3:06 AM Hw said...

哈??
你是谁?
搞不清楚叻~~

4:51 AM Hw said...

哦我知道你是谁了啦
那是真的他啦~
他在艺演有拉过高胡咩?!

1:58 PM Gilbert Phuah said...

我投了十票
Alvin加油!

PS:宏伟,我的想法跟你一样

10:31 PM Chan Yan Wai said...

有,他第一次来艺演就是拉高胡的.呵呵.
在youtube看到他的MV了,歌声真好,可是就是给我觉得他很孩子样,感觉还不够成熟,哈哈哈...

11:04 PM Anonymous said...

harry ,不就是我侄女咯!哈哈哈~不过怎样也好,踏上音乐圈子需要很大的恒心和耐力,勇气是最重要的!加油~

12:16 PM Chan Yan Wai said...

har?谁是Anonymous?!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