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京一个月后的杂烩

哈哈,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叻,
原因是因为这片黄土地竟然把blogspot,youtube等网站给block掉了。。
要打开这些网页也还真麻烦,得用网上代理了...
其实也因为我最近比较努力啦,一直很努力的练琴 :p
所以就没有想要更新部落的动力了咯。

我那么久没更新,但依然看见有一定的人数浏览,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哈哈.

来北京一个月多了,
第二次来到北京的感触不一样了。
来之前就开始对这京城感到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
对这里的生活已经熟悉了。
甚至感到厌烦。
我针对的是这里的人类。
品德恶劣,有儒中华美德。勿谈,会伤身的。

这星期6这里有个中央院的留学生音乐会,
有幸参与,不只小拉二胡,还会大打打击。
哈哈,谁要来支持支持,顺道一睹我的风采?

这星期六,是乐团40年的团庆,
主题是???不知道,哈哈。
很可惜lor,40周年我没到哪里说得过去!?
hohoho!!
《钟爱·乐团》虽然写得有些粗糙,
但十分感人、意义深远。
希望可爱的团员们能够藉着歌词共勉之,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生日快乐"
对了,你们记得切蛋糕给凯壹和松翰,
他们也是寿星婆寿星公哦。。
可以依钟灵习俗,除掉裤子:p


ok,cukup dah...
下次再灌些水,stay tune!!
:)

1 comments:

8:58 AM 江邊一隻鳥 said...

i think u really gt back ...
haha ..
i will take photo then send 4 u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