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前

凌晨4点多了,
几乎每天都是这么一个时间才入眠。
这算是在享受在家的感觉吗?

彻夜难眠,
整个生活作息时间都乱了,
每天都可以睡8~9个小时,
起床了也没事做,
整个人都变得很懒,
琴也练不了,
朋友们都工作、读书,
hang out的时间更少了。
上网,也只能在大家的部落格及一些网站徘徊,
要不然就是一直盯着msn看。
这生活,大家不好学。

很多人都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有update部落格。
我现在不就很随性地写咯。
其实,可能在这边,就是槟城,
没那么孤单啦,因为感觉得到朋友们都在附近嘛。
看我回了京城,就会比较多update了。
所以那时候你们要常来这陪我,
让我感受到大家,才不会那么sien.

老实说,
真不想回北京。
因为还是槟城最好,
有家,有朋友。

去到那儿,
又要练琴。
每天都在烦吃什么,
又在西红柿鸡蛋盖饭或香菇肉片盖饭,
腻了,疯了。

一星期后又在往北京飞了,
希望这几天能够好好享受家里的床,
还有能够多看见朋友们。


2 comments:

8:32 PM 小伽 said...

同学!
回京前......
提早庆祝母亲节哈!

呵呵呵呵呵呵~
顺便庆祝父亲节啦!^^

都长这么大了~
表害羞哦!

3:17 PM Anonymous said...

cant read mandarin..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