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浪》2009全国华乐独奏赛

先谢谢大家对我的期望,加持,还有鼓励。

谈起拉二胡,
影响我最深的人其实是我一位学兄,隆祥。
以前中学时期,独奏曲几乎都是他教的,
所以我学习二胡过程中,他的影子都是比一般人来得深的。
哈哈,我中一的时候,他曾对我说过:
“你是拉得最差的...”,以至我开始对二胡有种莫名的冲劲...
现在的他,已是个电脑博士,但对二胡还是眷恋的,
希望以后我们俩可以继续一起玩二胡...
除了他,当然还少不了我进入乐团的拉弦首席—征宇、
把我训练成才参加全国赛的郡主、第一个教我二胡的答淅等...
谢谢这些把二胡介绍给我的senior们..

这场比赛,说真的,
我总感觉这好像一场梦,因为原本的想法是说像挤进复赛圈就好,
而却也不预料自己会晋级决赛。
不可思议的,我获得了第三名。

谢谢那些给我信心的朋友们,
俊毅、珈杰...
当然还有关心我的胡人们...

我发现我严重缺乏信心,
尤其在演奏乐器上...
我得好好继续在这方面下下工夫了,
顺道提高心理素质...

各位,下届再见!
继续支持我!哈哈 :P

1 comments:

12:12 PM 丹尼斯 said...

以你的功力,还没比时我就看好你会在决赛圈的了,哈哈...
加油哦,自信和架势就是比赛的最关键!!我期待你未来的二胡演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