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关注我

原来大家还是很关注我的部落格的
近期都很努力的练琴,的却蛮刻苦的
知道自己技术有待提高,再加上很多没有很好的基础
不努力不行,要考音乐学院嘛~
人也总会有想想下来的时候
重蹈覆测,是很费神的
需要肯多能够让我继续进步的空间
该冲该歇,是很矛盾。

没关系,这些都只是过程。
在过程里,你会觉得烦、累
在过程结束之后,你会欣喜若狂,因为你成长了,进步了
我从练琴过程中,更了解到过程的重要性。
就说拉琴的任何一种技巧,你都必须从慢开始训练
再逐步提升速度,而在这个过程中更要有更细微的过程
音准、姿势、音色、等等等等
这样日后肯定能炉火纯青
只要你的过程也完整,你的结果就会越完整

“过程”的美,都可在每一件事上给套上去
这是我的有所领悟 与大家共勉之

------>

近期宿舍甲流风波
让每人个人都给自行带上了口罩
一个澳门人中了甲流,却被隐瞒病情
随后6个人随后发烧 目前都被隔离了
我还安好,一切能让自己健康点的措施都做了
就不能早点睡 呵呵
告诉自己可不能病倒啊 还要见新老师
一堆事要忙呢

突然读回以前自己写的贴子,
感觉文笔很幼稚
不像现实生活中的我
也没关系啦
反正我我的文采就只能到这个程度
哈哈哈

3 comments:

1:38 PM Choon Yee said...

继续加油(:

_春仪

5:49 PM Chan Yan Wai said...

you new teacher?who?hehe.

5:44 PM Jacky said...

加油厚
大家都很挺你的^^